看了一片恶心的文!

今天偶然翻到一本《汉缚卫青传》,看名字真喜欢,结果看了看文……我忍……我再忍……我翻到最后……麻蛋,太恶心了!

看书名真的以为是一部就算不按历史,也有卫帅风骨的好文,真真是没想到啊!

女人穿成男人,你好意思叫耽美?那娘儿叽叽弱柳扶风,天天喊着我喜欢福林的娘炮,你告诉我是卫青??

卫帅的风骨是什么,知道吗?卫帅何以成为军魂,知道吗?你出来告诉我们,你写的卫帅能上战场吗?何以与凶悍的匈奴人厮杀?

头一次说粗话,对这个作者说:赶紧滚,滚回你的清穿言情去,跑耽美历史汉圈干嘛来了?找骂吗?那就如你所愿!!!

历史同人是故事,唯一的要求就是历史人物的风骨,在这个基础上,意淫YY小圈自娱,而这篇文除了叫卫青刘彻,有历史人物的影子吗?你也好意思说你查历史了,看资料了?别用你那十岁言情女的智商与理解去埋汰那些珍贵的文字了!

把这文收录到刘卫文包的人也是,什么垃圾,你也不看看就往里放。

没有看过的千万别看,这就是一个喜欢清福临为情自杀的女人跑到卫青的身体里,保持她那个柔弱矫情女人的内心,对刘彻的示爱扇了一个女人用的巴掌 说:我不爱你,我爱福林babababab……

Kao,又想骂人了!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水苍穹 | Powered by LOFTER